iPhone有史以來最逼真的shaker沙鈴樂器app出現了! 

Omelet是個以歐姆蕾蛋為名,也以蛋殼為視覺呈現的shaker app, 同樣是利用iPhone動態捕捉來實際搖動iPhone做出沙鈴的聲響, 但聲響的呈現是目前最逼真, 效果最好, 也最適合搭配其他樂器合奏的app! 另外app的視覺呈現也有非常高的品質! 並且Omelet還針對不同的輸出方式(內建喇叭/外接耳機)提供最佳化的音色!

另外Omelet也提供音量調整以及兩種效果器可使用, 其中殘響效果器讓沙鈴的聲響有更真實的質感! 也難怪知名音樂評論網站MusicRadar對這個app給予極高的評價!

請看看以下影片的現場示範合奏, 如果不看畫面是否覺得跟真的沙鈴一樣呢?

 

沙鈴是個構造簡單但卻也具備音色的多樣性以及層次, 是非常有趣的一樣樂器. 喜歡玩沙鈴的朋友強烈推薦您試試這個app!

app下載網址 (US$1.99, iPhone適用): http://itunes.apple.com/app/omelet/id4532166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ker iphone app 沙鈴
    全站熱搜

    MobileMus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