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喜歡玩音樂以及編曲的朋友們都聽過FL Studio,一套非常容易上手又很強大的編曲軟體。其實小編小時候第一個接觸的編曲軟體也正巧就是FL Studio....

FL Studio一直是一套特別適合製作電子風格音樂的編曲軟體,但做其他風格的音樂也很好用。而且開發公司每年也一直持續改進增強軟體的功能。

在2011年6月, FL Studio 在iPad與iPhone上推出了他們的行動版本 - FL Studio Mobile,同樣是簡單易用又強大,音色的水準也很不錯。

而在今天 FL Studio Mobile 正式推出了他們的 Android 版本,對Android手機與平板的使用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Android終於也能使用到這套高水準的編曲軟體了。

小編今天得到消息以後立刻下載來玩,程式反應真的是很不錯,不會有許多Android編曲軟體的延遲問題。介面與音色庫基本上也與也與iOS版相同,一樣好用!

使用Android手機與平板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套優秀的編曲軟體!

headermob  

首先一定要先來看一下官方的介紹影片,從影片中也能看到FL Studio的各個主要介面:

 

而小編特別喜歡YouTube上VJFranzK錄製的兩支FL Studio Mobile展示影片,除了清楚展示FL Studio的使用外,也順便能看看人家怎麼製作電子音樂~

 

 

目前 Android 版本的 FL Studio Mobile 功能基本上也近似上面兩支影片介紹的 iOS 的BETA 版本,而在之後開發公司將會再將目前iOS版本上的功能加入Android版:

- 音訊軌道與波形編輯功能
- 從音訊素材製作取樣(Sampling)樂器
- 載入從電腦版或iOS版製作的.instr樂器檔案
- 背景播放功能,回到主畫面或其他App仍然維持樂曲播放
- 上傳製作好的歌曲到SoundCloud網站
- App內購買額外功能

相信許多朋友都跟小編一樣期待以上的功能趕快在Android版本推出,讓自己的Android手機與平板成為更強大的作曲工具!

 

FL Studio Mobile 購買網址:

Android版本購買網址(約US$20):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mageline.FLM

iPad / iPhone 版本購買網址(US$20):https://itunes.apple.com/us/app/fl-studio-mobile-hd/id432850619?mt=8

 

 

arrow
arrow

    MobileMus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