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音樂玩家希望能了解各位對於何類音樂App較有興趣,或是有特別想了解各位朋友有在尋找什麼樣的音樂App,

因此希望對音樂App有興趣的朋友們能來參與這次的調查表達您的意見,讓我們日後的介紹有重要的參考!

請至粉絲團投票網址表達您的意見: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ons/559948097371093/

 

小編也要在此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愛瘋音樂玩家終於在昨天達成第一次的500粉絲里程碑!

歡迎各位朋友分享您喜愛的文章給朋友,也介紹喜愛音樂App的好友來對愛瘋音樂玩家按讚! 

愛瘋音樂玩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hone.musicians.chinese

Photo 13-4-19 14 36 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意見調查 投票
    全站熱搜

    MobileMus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