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您沒看錯,並且今年愚人節也早就過了,小編也沒在開玩笑,

是很認真的告訴大家,這些不可能的事現在都有機會實現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道Jordan投資音樂App失敗?還是他被詐騙騙了一筆,落魄到必須靠這賺錢了嗎?

答案看完影片就知道了!

 

原來Jordan Rudess決定要發起一個群眾募資的專案,

來製作一張融合古典樂、搖滾以及科技的音樂專輯

"Explorations of Keyboard and Orchestra"。

光聽起來就很有意思。Jordan Rudess身為世界知名的Dream Theater樂團KB手,

本身具有深厚的古典樂背景,又對音樂科技有極大興趣,

大家都知道他開了公司做了好幾個音樂App,

也在最新的專輯一兩首歌裡面小用了一下自己出品的App,

但想必他一定很想找個機會來大秀一下他設計的音樂App來驚艷世人,

親自向大家示範怎麼用他的App玩音樂,順便幫助推銷他的App讓他荷包在飽一點XD

但令人意外的是他決定使用群眾募資的方式來集資製作這張專輯,

難道他是看現在群眾募資這麼風行,也想親自玩一下嗎XD

在影片中他表示:因為他想在這張專輯想做最貼近自己內心想要做的音樂,

但根據自己以前在唱片公司廠牌下做專輯的經驗....在這張專輯他不想這樣做。

因此他表示用群眾募資的方式製作專輯是在他現在看來是最正確也是最好的方式。

看到這邊我想許多喜歡Jordan的朋友都非常有興趣了!

群眾募資專案的網頁目前正在PledgeMusic網站上公開募資中。

Jordan的PledgeMusic專案網頁:http://www.pledgemusic.com/projects/jordanrudess

 

在專案網頁上,除了專輯本身的介紹之外,

想必許多眼尖的讀者注意到了右邊有趣至極的回饋項目清單!

具有創意以及趣味性的回饋一直是群眾募資專案的一個特色,

讓專案發起者有許多創意的空間,提供許多特別且有趣的回饋項目來鼓勵大家贊助。

Jordan當然也把這個回饋項目清單做的非常有意思,我們來全部列出:

 

基本贊助美金10元: 在任何地方開始發售前優先下載專輯,以及可收到往後的所有獨家情報。

贊助達以下金額另分別有以下額外回饋項目:

  • 美金15元: 獲得一組限量的Explore App下載碼。
  • 美金30元: 獲得一張"Explores"鋼琴獨奏CD
  • 美金32元: 獲得一張"Explorations"專輯CD
  • 美金37元: 獲得一張簽名的"Explorations"CD
  • 美金38元: 獲得一張"Explorations"專輯DVD
  • 美金42元: 獲得一件T-Shirt
  • 美金42元: 獲得一張Jordan親自繪製的簽名海報(不知道多少人知道Jordan本身也是位畫家嗎?真是太有才了!)
  • 美金57元: 獲得一台拋棄式相機,內有滿滿的獨家專輯錄製過程照片。
  • 美金75元: 獲得參與私人邀請制的線上演奏會。Jordan會根據要求演奏以及回答問題(日期未定)
  • 美金100元: 與大師熱線電話聊天的機會,想聊音樂、新專輯、或聊政治都可以…
  • 美金105元: 獲得一張簽名CD、T-Shirt以及簽名海報
  • 美金112元: 您的名字會列在專輯Credit,以及收到一張簽名CD
  • 美金158元: 您會收到一張簽名樂譜,上面有為您寫上的信息(未裱框)
  • 美金300元: 裱框的簽名專輯畫作海報
  • 美金500元: 兩張Dream Theater樂團的演唱會後通行證,可選擇任何場次。
  • 美金500元: 大師本人在Skype上給您60分鐘的課程。
  • 美金1200元: 兩張Dream Theater樂團演唱會的VIP票,包含演唱會後通行證以及與Jordan的會面。可選擇任何除了NYC、LA之外的任何場次。
  • 美金1500元: Jordan大師將會為您做一首4~5分鐘的歌曲!您可指定音樂或概念主題。
  • 美金2500元: 您將被列為專輯的執行製作人(Executive Producer)!
  • 美金5000元: Jordan大師將會為您專輯的一首歌曲演奏!您必須要預先完成歌曲的電子檔案。
  • 美金10000元: Jordan將會到你家開獨奏會!此費用不包含機票與飯店住宿(飛行4小時以上則為商務艙機票)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個回饋項目清單!

其中有許多項目是限量的,因此如果您有興趣,趕緊以行動支持Jordan Rudess做他最想做的專輯吧!

Jordan的PledgeMusic專案網頁:http://www.pledgemusic.com/projects/jordanrudess

 

 

小編當然也加入贊助的行列了!因為小編真的很喜歡Deam Theater 和 Jordan Rudess,

小編個人最喜歡的專輯之一就是 Jordan Rudess 與吉他手 John Petrucci 合作的一張現場專輯 "An Evening With John Petrucci and Jordan Rudess"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這個YouTube影片上聆聽整張專輯!

  

 

不知道各位讀者對專案的哪一個回饋項目最有興趣呢?歡迎來一起討論!^_^

arrow
arrow

    MobileMus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