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一款小編個人最愛的變聲效果器App:Voice Synth。

基本上這是一個Vocoder app,Vocoder的原理是基於人聲作為觸發源,來驅動合成器發聲。

最早是拿來做語音通訊使用的技術,但後來也有許多人拿來用在音樂用途。

或許大家玩過一些變聲App,可以把人聲變成娃娃聲或是機器人的聲音。這款Voice Synth當然都能做到!

此外Voice Synth也能做到所謂Auto-tune的效果,

就是像I Am T-Pain那樣的有半合成人聲感覺的自動修正音準效果。

當然他也能做到許多Vocoder鍵盤(如、Korg MicroKorg/R3、Roland VP等)

能做的舞曲和聲以及唱詩班等效果。

到這還沒完呢!其實Voice Synth還提供了許多可能性...

光是他App裡面提供的預設音色,就有非常多的種類:

模仿動物的聲音、電吉他solo的聲音、

以及暴風雪或火箭發射的情境音效等。實在太多樣化了!

 

如果您是喜歡用人聲來做許多特殊有趣的變音音色、

或是喜歡Acpella或Beatbox的朋友,一定要玩玩這款App!

 

下面的影片短短3分多鐘內示範了Voice Synth app能做到的許多效果!有興趣的話先看看吧:

 

 

Voice Synth的介面功能非常多,如果想要詳細了解 Voice Synth 如何使用,建議可以看看開發者提供的詳細教學:

 

 

目前Voice Synth現正特價中,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把握這個機會買下這個App!

Voice Synth 購買下載網址 (原價US$9.99, 目前特價US$5.99):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oice-synth/id490511069?mt=8

 

另外剛剛既然提到了 Vocoder 鍵盤,應該會有不少人好奇他能做到什麼樣的效果,可以參考以下兩支影片!^_^

 

  

 

 

arrow
arrow

    MobileMus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