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讓小編感覺到夏季已經來臨了!

各位讀者是否和小編一樣,有想衝到海邊去吹吹海風、彈彈烏克麗麗的心情呢?

烏克麗麗真的是最近很熱門的一樣樂器,不僅輕巧又易學,小編有許多朋友都買了一把烏克麗麗來玩。

但如果手邊沒有樂器也不會彈,是否也能享受彈奏烏克麗麗的樂趣呢?

當然有的!小編今天就要來向各位介紹一款非常棒的烏克麗麗App - Futulele!

Futulele 光從單字上來看似乎就是 Future + Ukulele 兩個字的結合,意思就是未來的烏克麗麗。

Futulele 的開發公司正是開發 OMGuitar 這款優秀吉他彈奏 App 的公司 - Amidio

(說到 OMGuitar 這款App的2代即將要推出,敬請各位讀者密切鎖定愛瘋音樂玩家。)

但這款Futulele不僅是音色上比起 OMGuitar 更好聽、而且操作上也更親和!

畢竟烏克麗麗比起吉他來說本來就是相對比較簡易的樂器,而且音色上也更可愛。

但Futulele使用起來真的就很有真實樂器的感覺。

我們可以先看一個美女示範如何使用Futulele進行樂曲彈奏:

 

有認真看影片的朋友一定會注意到怎麼美女的iPad長得跟我們的iPad不太一樣,有多出一塊東西,

其實那不是什麼特別的iPad,是把iPhone跟iPad合體了!

沒錯,Amidio還出了一款Remote App可以搭配Futulele或OMGuitar使用,

不僅操作和弦變換比較方便,看起來也更像真的樂器了!

 

另外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樣的App是不是真的能拿來用在實際的演奏上,

這就要請大家再來看看這段表演影片:

 

看了是不是對Futulele這個App的可能性刮目相看了呢?

 

對Futulel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看看這個影片,除了示範手動刷弦、彈奏單音之外,還有示範自動刷弦的功能!

自動刷弦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功能,讓不太會刷弦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享受彈奏烏克麗麗的樂趣!

 

總而言之,Futulele真的是目前iPad與iPhone上最棒的烏克麗麗App! 喜歡烏克麗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優秀的App!

 

Futulele App 下載網址 (US$2.99, iPad/iPhone適用):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futulele-ukulele-synth/id527394207?mt=8

Amidio Remote (iPhone適用,需搭配另外一裝置的 Futulele 與 OMGuitar App 使用,免費下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Oj8w6vlM4

arrow
arrow

    MobileMus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